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万玉林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8/2/11 15: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051
 

新春佳节将至,2月9日,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先后对北元化工、神木化工、锦界煤矿、国华电厂、神华煤制油化工榆林分公司、公安分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春节慰问,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并送去新春慰问品。

在慰问中,万玉林向各企业分别介绍了管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17年是工业区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神华、延长等重点项目发展迅速,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各重点企业抢抓机遇,经济效益明显好转,各项工作任务均实现预定目标。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核心竞争力。管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企业的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为工业区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强调,春节临近,各企业要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廉洁自律关,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全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各企业负责人对万玉林汇报了企业一年来的生产工作情况,对管委会的支持和肯定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管委会相关政策,为园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马静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