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持续推进执法 办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5/13 10:1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76
 

近日,公安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飞渡对分局执法办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检查。检查中实地查看了分局办案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分局涉疫违法犯罪案件查办情况。

马飞渡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以来,法制大队民辅警始终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冲锋在一线,确保了场所安全有序运行,较好地服务了全局一线执法部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法大队全体民辅警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强力推进执法办案中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办案区安全平稳运行,务必确保零感染、零事故,绝对安全。

同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民辅警要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警动员,全员参战。二是工作措施到位。要严格落实“五位一体”防控要求,凡进入办案区的嫌疑人员及办案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同时强化场所消杀,每日定时对各功能室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三是协调配合再紧密。要密切联系保障部门,及时配备数量充足的乳胶手套、口罩、消毒洗手液、体温计、护目镜、防护服、喷雾器等必要的安全防疫装备,确保存量充足、供应及时。(通讯员:郝耀邦)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