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荣获榆林市党纪条规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9/19 15:3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74
 

9月18日,由中共榆林市纪委、榆林市监察局主办的“榆林市党纪条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区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遴选,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从全市4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榆神工业区纪工委书记薛绥琦带领管委会22名党员干部观摩学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由薛珊、赵廷、马天宇组成的榆神工业区代表队沉着冷静参赛,倒背如流答题,尤其在抢答题环节更是齐心协力、积极争先、勇跃抢答、精准答题最终荣获竞赛二等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区干部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给赛场所有观摩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观摩本次决赛,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章,深入学习了党纪条规,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廉政风险意识和纪律观念,筑牢了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