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5/5 15:5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42
 

为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按照方案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从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入手,重点排查工地食堂等条件设施差、责任意识淡薄、较难监管区域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重点排查食品生产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标识标注等方面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排查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索票索证、餐具消毒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方面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截止目前,分局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2车次,检查食品经营户28家,并对2户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餐饮活动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将坚持以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持续深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通过全面排查、集中整治、总结评估等方式,全面理清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形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台账,进一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白彩云)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