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全省煤炭生产安全现场会在榆林召开
发布时间:2018/3/20 9:5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1309
 

3月19日,全省煤炭生产安全现场会在榆林召开。副省长陆治原出席并讲话。

陆治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我省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一要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持续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打赢煤矿安全生产攻坚战。三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夯实属地、部门和企业的安全责任。四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切实提升矿井本质安全水平。陆治原强调,当前正处于春节后复产复工阶段,也是事故易发高发期,要严把验收关,坚决杜绝盲目复产复工,确保煤矿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参会代表实地观摩学习了锦界煤矿和大柳塔煤矿的先进管理经验。会后,陆治原一行还调研了佳县王家砭工业园区有色多晶硅项目。(记者:雷魏添)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