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十佳歌手大赛”纪实
发布时间:2022/6/27 14:1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044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的重要讲话精神,榆神工业区十佳歌手大赛于6月23日下午13时在榆神大厦榆神大剧院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邀请了榆林高新区第一中学团委书记、音乐教师,榆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管乐学会行进联合会会员,陕西省“教学能手” 张学龙;榆林高新中学音乐教师,榆林市职工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音乐表演(美声唱法)专业张亚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经开区财政局局长李春;经开区融媒体服务中心主任白利栓;经开区工会常务副主任白秀叶;榆神能源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博,担任此次十佳歌手的评委。

来自全区各系统的30位选手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位选手进入第二天的决赛。6月24日14时,现场座无虚席,在所有人的翘首期盼中,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朋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一波接着一波,比赛在一曲《谈不成恋爱交朋友》中,缓缓落下帷幕。

经过公平竞赛公正评审,来自华航能源的梁东林同志等十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奖;榆神能源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三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歌手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也为全区年轻干部职工搭建起一个舞台,让他们可以亲身融入艺术氛围,更多更好地展现自己,同时在喜迎二十大,建团100周年之际更有利于引导和帮助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关辉历史,更加坚定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通讯员:韩家骥)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