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经开区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4: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104
 

10月9日下午,榆林经开区第六党支部书记乔毅平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图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引发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书记乔毅平指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改进自身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力求用习近平总书记来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在具体工作中。(李婷)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