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深化改革、“三项机制”和追赶超越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8/31 10:48:00作者:贾誉来源:本站点击率:1178
 

2017年8月29日,我区组织了一次“深化改革、‘三项机制’和追赶超越理论知识考试”。榆神工业区管委会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考查基本知识的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也有相对开放的论述题。参加考试的干部职工大部分能积极参与并认真答题。特别是在论述题的解答上,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陕西时提出“追赶超越”的要求,大家结合我区实际与本职工作,立足自我,超越自我,为我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考试不仅督促我区干部职工对全面深化改革、“三项机制”以及追赶超越加深了理解,同时让干部职工立足自我,找出问题,从实际出发更好的为园区服务。本次考试成绩与2017年1-7月份绩效考核挂钩,以此来激励和督促干部职工形成认真学习、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