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经开分局关于征集“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3/4 11:3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401
 

打击整治“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全力推进打击整治行动不断向纵深发展,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自然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铲除“沙霸”“矿霸”等黑恶犯罪组织及其“保护伞”,切实维护好自然生态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经开分局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特通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范围

 1.非法采砂、采矿等破坏自然资源环境的违法犯罪线索;

 2.在煤炭、石油、天然气等矿产资源建设、加工、运输、销售等各环节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3.在自然资源领域恶意竞争、欺行霸市、严重破坏行业管理秩序的违法犯罪线索;

 4.国家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干部参与或包庇非法采矿行为,充当保护伞的违法犯罪线索;

 5.其他涉及“沙霸”“矿霸”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行业领域乱象线索。

 二、举报方式

经开分局举报电话:0912-8602110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榆林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源大道,邮编719399)

 三、其他事项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对于提供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将对其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对举报线索协助破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将视情形给予举报人相应奖励。凡对举报人及其家属进行打击报复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榆林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年34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