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推进绿化建设 提升园区“颜值”
发布时间:2022/4/2 13:4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523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先后到我区绿化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孙守洋在检查中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为基础,2022年我区园林绿化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既定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不仅要呈现案头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生态答卷”,更要展现群众眼中天蓝、地绿的生动景象。

张彦军到园区绿化工程各个标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现场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合理有序的进行项目施工。


2022年,我区本着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园林绿化工作,坚持高标准设计,达到层次丰富、绿荫覆盖、色彩绚烂,特色鲜明的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坚持创新理念,积极探索试验,在栽植油松、樟子松等常规苗木品种的基础上,结合园区气候增添复叶槭、丝棉木、龙桑、沙枣、西府海棠、山桃稠李、紫叶稠李、蓝叶忍冬、大花水桠木、宿根鼠尾草等苗木品种;坚持专业指导,聘请园林绿化专家,针对苗木规格、品相、栽种技术等进行层层把关,保证高质量施工。(通讯员:延跃霞/文  李卫平/图)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