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1 14:4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32
 

11月29日,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党章的发展历史、新党章修正内容和对党员的新要求、党的组织制度方面作出的新规定,重点指出新修订的十大亮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写入党章;“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写入党章;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经验写入党章;习近平强军思想、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写入党章;新时代管党治党要求和“四个意识”写入党章;“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写入党章;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写入党章。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

张怀刚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新党章为教材,逐板块逐章节精读原文,全面准确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用准用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作为基本标准和根本依据,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范。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新《党章》内容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党章要求,争做合格党员的表率。

    会议还原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印发的《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实现“三大目标”的实施方案》及全省推进“三项机制”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贯彻意见。(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