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万玉林调研清水工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6/25 14: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940
 

6月22日上午,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带队考察调研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情况,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管委会相关部门、榆神集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万玉林一行全线实地察看了专用线工程施工现场,并在专用线接轨国铁处、大清路特大桥和快速装车站等控制性工程现场调度。在车站路基施工现场,万玉林听取了榆神集运公司董事长李宏斌对工程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施工进度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万玉林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专用线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内容,一是要突出重点抓进度、继续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增强责任意识,合理组织施工,确保年内完成基础工程施工;二是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安全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强化督促检查,努力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刘少会)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