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6/25 15: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07
 

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统一思想,铸牢信念,强化履职6月20日,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动邀请了“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陕西省诚实守信好人”刘晓燕,榆林天盛缘玻璃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佩为支部党员授课。

刘晓燕讲述了她孝老爱亲、诚信创业的故事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2012年还清了所有因公公看病欠下的债在自己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帮过自己的乡亲们,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她积极发展本地和周边养殖户为农民及周边农户免费发放种羊,帮扶留守儿童上万元。通过她的带动,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走上了致富道路

乔佩介绍了天盛缘公司如何帮扶残疾人就业脱贫。天盛缘公司是我市首家残疾人培训基地,2015年成立以来,公司根据残疾人肢残情况,量身定制岗位,先后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在员工待遇上,为他们缴纳社保基金,现在残疾人职工每月最低能拿三千元工资,有的能拿到四五千元。

听了刘晓燕为患病的公公寻医问药,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事迹,以及榆林天盛缘玻璃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帮扶残疾人就业脱贫的故事之后,在场所有党员都被刘晓燕的孝心和天盛缘公司的爱心所感动,感受到了道德强大的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模范好人和爱心企业为榜样,以身作则,以德自律,踏实工作,通过自己的实践带动,努力在全区形成“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的社会文明新风尚。(王维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