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 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2/27 15:1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535
 

2月24日,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中队长以上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副主任李怀鹏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的通知》等文件。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帆通报分局防疫整体工作情况。

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强调:一是结合分局实际,完善分局大练兵方案,谋划好教育培训月工作;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一标三实要求,扎实做好工业区流动人口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扎实做好内务工作,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及时更换表、簿、册,规范队伍管理;四是认真筹备好2020年工业区公安工作会议。

李永平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全体民辅警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盯重点企业、外包单位和复工企业,加强同管委会指挥部的沟通协调,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包片民辅警要依法严格细致摸排人员信息,分级分类管理,做到精准防控。二是要严格正常上下班制度。越是全员上岗,越要加强民辅警自身防护,要扎实做好民辅警体温每日测量,落实健康承诺,做好车辆、场所的消毒工作,确保分局自身绝对安全;三是要统筹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工业区实际,着力围绕健全应急处突工作机制、深化平安园区建设、防范打击违法犯罪、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优化营商环境、锻造过硬队伍等内容,精心谋划好全年整体工作;四是要全力保障工业区企业复产复工,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项目部,实地掌握存在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和上级部门的汇报衔接工作,在职责范围内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公安机关的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五是严格纪律执行。要以树立文明形象为抓手,规范执法,严格内务卫生和警容风纪,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强化督察检查,确保队伍纪律严明。(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