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全国“两会”期间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持续强化巡逻防控力度
发布时间:2020/5/28 14:2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764
 

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榆神工业区社会面稳控工作,按照市局和分局统一部署要求,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按要求启动社会面巡逻防控一级勤务,以“反暴恐、保稳定、压发案”为目标,持续加大巡逻查控力度,全力确保工业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一是强化职责分工。为全力备战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细化任务,明确职责,要求全体民(辅)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情绪,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二是强化巡逻查控力度。严格落实巡逻防控“四项机制”和“1、3、5分钟到达现场”的梯次响应要求,加大对园区重点单位、厂矿企业、治安复杂区域的巡逻查控力度和密度,加强重要基础设施的守护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和震慑力。

三是强化屯警街面。在大保当高速路口、西湾露天煤矿、神华榆林化工公司设立屯警点,常态化进行动中备勤,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随时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

四是强化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一旦有事,能快速反应、按时到位、及时处置。(刘彩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