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戴征社带领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榆神工业区观摩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9/26 11:1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224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征社带领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榆神工业区观摩重点项目。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陪同。

戴征社一行先后对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一阶段工程、榆林天盛缘1.2万吨玻璃纤维棉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生产和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向观摩团介绍了我区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其中,1-8月份实际完成投资55.6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66%。列入榆林市重点建设项目5个,前期项目10个,纳入市级管理项目17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2.38亿元,1-8月份实际完成投资3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73%,整体进展情况良好。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此次观摩活动,督促自身加快发展,进一步动真碰硬,加快将榆神工业区早日打造成现代煤化工示范区,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勇、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