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准予上海航天榆神工业区50MWp光伏发电项目取水许可审批申请决定书
发布时间:2018/10/9 11: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675
 

榆林太科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本机关于2018年7月11日受理了你公司提出的“关于办理取水许可的申请”,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2018年7月19日,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组织有关单位和相关专家对《上海航天榆神工业区50MWp光伏发电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表》进行了技术评审,你公司按照评审会修改意见完善技术资料,已同意审查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国务院《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以及水利部《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和《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拟审批上海航天榆神工业区50MWp光伏发电项目取水许可申请,现进行公示。拟决定准予上海航天榆神工业区50MWp光伏发电项目取水许可申请。主要意见如下:

一、上海航天榆神工业区50MWp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榆神工业区大保当镇,项目用水主要为生活和绿化用水,用水符合区域水资源条件,符合省、市水资源规划、配置及水功能区规划和管理的要求。

    二、同意上海航天榆神工业区50MWp光伏发电项目年取地下水量0.08×104m3/a,其中生活取水量0.06×104m3/a、绿化除尘取水量0.02×104m3/a。取水水源为该项目场区内的第四系萨拉乌素组含水层潜水,取水方式为机井取地下水,建设一眼机井。

三、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处理后全部回用,不得外排。

四、按照节水型社会建设要求,你公司要不断探索节水新工艺,严格落实建设项目主体工程与节水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取用水单位用水计划到位、节水目标到位、节水措施到位、管水制度到位的“三同时、四到位”制度、做好节约用水。

五、按照国家技术标准和《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陕西省技术方案》要求,取水设施须在取水口安装具有数据传输功能的计量和传输设施,将计量数据上传至“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陕西省信息平台”。

六、若该项目取水申请批准后三年内,未开工建设,取水申请批准文件自行失效。请你公司于每年1月10日前和7月10日前分两次将取水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报告我局。

该项目取水事项若有较大变更,你公司应当重新进行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并重新申请取水。

七、项目建成并试运行30日之内,你公司应向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申领取水许可证,并提交以下资料:1、建设项目的核准和竣工验收文件;2、取水申请批准文件;3、工程建设和运行情况;4、取水计量设施的计量认证和数据传输设施运行情况;5、试运行期的取水、退水水质监测情况;6、取用水项目管线布置图;7、需要提交的其他文件。

经我局现场核验,核验合格的,核发取水许可证。

八、你公司应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的相关规定,主动接受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按时报送取用水计划和用水统计资料,严格按照下达的年度计划取水,按规定缴纳水资源税,并服从区域水资源的统一配置和调度。

 

 

 

                                   榆神工业区农林水利局

                                    2018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