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9 15:0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495
 

125日上午,国土榆神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世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五项目标,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收获体会,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梳理查摆出4个方面10项问题,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等各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李世平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支部要抓好问题整改,根据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周保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