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榆神分局神华榆林化工、陕煤榆林化学警务工作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0/6/16 10:0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026
 

6月12日上午,公安榆神分局治安大队神华榆林化工、陕煤榆林化学警务工作站分别在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公司启动。公安榆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神华榆林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先松,榆林化学副总经理郑宝祥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各施工、业务外包单位、监理公司及分局部分民辅警等200余人在现场观礼,启动仪式由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帆主持。

启动仪式上,神华榆林化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武振林,陕煤榆林化学安全总监王春明等企业领导做了精彩致辞,治安大队民警常帅、郭海平及北京燕化正邦项目经理陆群、中国寰球项目经理刘燕儒做了表态发言,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强就警务工作站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民警以警务工作站为据点,开展常态化入户走访、安全巡查、信息核查、安全宣传等工作,真正将警务工作站打造成服务园区发展的“先锋岗”、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安全岗”、展示公安形象的“示范岗”。

最后,李永平和张先松、郑宝祥分别为警务工作站揭牌。

近年来,公安榆神分局一直致力于夯实工业区基层基础工作,先后在西湾露天煤矿、神华CTC一阶段等处建立四所警务工作站。依托警务工作站,分局不断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法,探索智慧安防新模式,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枪爆物品打击整治等工作,在园区流动人口数倍增加的情况下,各类刑事、治安警情相对平稳,社会治安大局整体稳定,各项工作受到园区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文:张恒   图:梅舒寒、党广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