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成功举办公文写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8/7 13:3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897
 

8月6日,我区成功举办公文写作培训活动。活动邀请榆林学院文学院教授王文彪进行专题讲座。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了活动,来自园区41家部门、企事业单位近百名文秘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文彪从公文基础知识、公文的格式、常用公文文种写作、公文常用词语等四个方面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向大家讲解了公文写作方法,并紧密联系实际,着重强调了通知、请示、报告、函等文种的行文结构和写作技巧,内容有详有略,具体且实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培训结束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伟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公文是依法行政和进行公务活动的重要工具,是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重要载体,是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联系工作的中枢纽带。他希望所有干部职工能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公文写作系统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从而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上水平、上台阶;同时,各单位之间要加强业务沟通对接,规范工作流程,推动工业区高质量发展。(魏佳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