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举办深化改革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6/24 10: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124
 

为广泛宣传深化改革,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我区举办了工业区线上深化改革知识竞赛,工业区近20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答题,76名参赛选手获得满分。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工业区微信公众号答题,每人在题库里随机抽取10个题目进行作答,题目涵盖量大,信息量广。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线上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参与性强,通过比赛,既可以主动学习和掌握深化改革相关知识,又深入了解了中省市及园区深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问题导向推动改革,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入区企业营造一个欣欣向荣的投资环境。(魏佳瑞)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