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举行爆破作业单位安全生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9 14: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爆破作业单位安全生产大培训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基础,防止和减少各类涉爆事故发生,11月6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举行爆破作业单位安全生产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工业区涉爆企业的54名爆破从业人员和分局专管民警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帆主持。

会上,常帅中队长首先宣读了市局、分局关于集中开展爆破作业单位安全生产大培训的工作方案,并对此次大培训的课程安排、考勤纪律进行了重点要求,接着西安鹏程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西湾项目部负责人常小春和陕西红旗神延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分局能够适时组织安全生产大培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好、实施好此次安全培训。

张帆大队长强调:此次安全培训是分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组织实施的,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要妥善安排好生产与培训的衔接,主动作为、开拓创新,通过培训真正筑牢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安全技能水平。(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