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调研项目建设,强调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6/8 16:0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2618
 

6月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样板工程,为榆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孙守洋首先来到榆林佰嘉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审批流程,并就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随后,孙守洋前往园区绿化项目、陕西清水银泉煤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一简一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及中德(榆林)输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拟试车投产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研究推动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

孙守洋强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全局,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细化职责、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相关负责人要经常深入项目现场,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建设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管理,把握有利时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压实责任,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完工、早日投产。
  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社会和公用事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