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红心向党,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 14:2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2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按照《榆神公安分局“红心向党,迎七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安排,6月29日,榆神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员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在六楼会议室,全体党员民辅警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走近毛泽东》。纪录片用平视的角度撷取片段,以生动真实的影像,展现了开国领袖毛泽东运筹帷幄,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辍探索,实现了中国式的社会主义;纵横捭阖,创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在党建室,党员民辅警面对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高举右拳,用高昂的声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分局党员民辅警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民辅警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了民辅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力维护工业区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折磊)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