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3/4 15:05: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148
 

日,榆林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及时掌握中央政策动向,善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园区改革目标,聚焦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主动开展更具前瞻性、战略性的改革谋划,以强劲的“改革之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聚焦园区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总结主题教育成效经验,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机制,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突出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通讯员: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