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钱劳动深入榆神工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6/6 15:1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201
 

6月5日上午,榆林市委副书记钱劳动深入榆神工业区区就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秘书长陈治忠,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孙守洋陪同调研。一行人先后来到陕煤180万吨乙二醇项目、东元精细化工项目、汉恩新材料有限公司、巨通源选矿剂项目、华航能源项目、天盛缘玻璃纤维棉项目等,每到一处,钱劳动都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展、运营、生产、加工、供水、供电、产品销售、企业效益等情况,在生产车间,他与一线工人亲切握手,并了解职工待遇及生活情况。

在天盛缘玻璃纤维棉项目加工车间调研现场,当得知项目职工中有近百名残疾人且残疾人比例占项目总职工的三分之一时,钱劳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他说残疾人事业最能体现人道主义精神,最能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残疾人工作直接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他要求该项目负责人要对残障员工既要一视同仁,又要厚爱一分,为他们提供、培训以及与健全人同等的工资待遇,有针对性地安排最适合他们的岗位,既要防止残障员工二次负伤,又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能力。同时,及时与市残联对接,从心理上疏导他们的困惑,在生活上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在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钱劳动详细听取了园区总体规划。最后,他强调,榆林资源富集,但是属于生态脆弱地区,榆神工业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除了在工业经济发展要引领全市之外,还要承担一定的政治责任,园区管委会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园区,将园区建成世界一流高端煤化工核心载体,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延长化工产业发展链条,避免低端化、粗放式发展,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园区,为打造美丽榆林、美丽陕西、美丽中国作贡献。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