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认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9 14:4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989
 

为了全面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榆神工业区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摸排检查监测工作。

一是1月27日起,在进入清水工业园的大清路、汇源路设立两处疫情防控检查检测点,对出入园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

二是责成各企业、项目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进出企业、项目工地的车辆、人员登记备案,调整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计划,推迟项目复工和外地员工返厂(岗)时间,对确需返厂(岗)的职工做好医学隔离和跟踪排查;确需开工建设的项目,由企业提出复工计划和保障措施,经管委会批准后实施。

三是建立医学隔离观察点。责成各企业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室,园区设立综合隔离点,在榆神工业区医院建立一处医学隔离观察点。

四是多措并举保证防护物资供应。通过向卫健部门和榆神工业区医院,先期采购口罩1万个,一次性防护服200套,消毒液500公斤。按照企业和工业区疫情防控总体需求,想法设法保证物资供应。

五是从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中招募81名党员志愿者,分批投入园区疫情防控摸排检查监测工作中,保证疫情防控需要。

截止目前,我区生产生活运行平稳,尚未发现新冠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也未发现湖北武汉1月8日以来到区人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