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党工委举办范立贵路生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9/4 18:4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463
 

9月2日,党工委举办范立贵路生梅先进事迹报告会,原陕鼓集团设备处副处长范立贵、佳县人民医院退休医生路生梅作宣讲报告,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范立贵同志以《责任奋斗书写人生》为题,讲述了自己在陕鼓的奋斗史,他用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攻克企业装备电控技术难题,见证企业50多年发展成就,更加印证了陕鼓人经常说的“困难面前有陕鼓人,陕鼓人面前无困难”,成为陕鼓众多奋斗者的缩影和陕鼓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每一个陕鼓人,更加鼓励感染着每一个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人。路生梅同志生动讲述了50多年的淡定坚守,从北京到陕北、从青丝到白发、从困惑到坚守、从最初的被动到主动,再到最终的不舍,践行了她对“服从祖国分配”的承诺,践行了一位医者对佳县人民“服务五十年”的承诺,为全区干部职工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

许海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确立标杆,找准差距,矢志进位,以范立贵、路生梅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德才兼备,从一而终,传承坚守的精神和品质,不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把我区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唯一”的高端能化基地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范立贵、路生梅同志为学习榜样,不断培树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为工业区的发展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会后财政局副局长李春、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白和平代表机关全体党员为范立贵、路生梅同志敬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的学习典范”标牌以作纪念。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职工,以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陕鼓集团刘金平总经理等领导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文:王维章  图: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