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戴征社到榆神工业区调研,对建设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8/8/27 9: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日报点击率:1703
 

记者赵小军 张三林报道 8月23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带领发改、环保等部门到榆神工业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园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突破难点,全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征社先后察看了清水工业园铁路专用线、东元19万吨混合芳烃、巴斯腾特种酚、矿井疏干水、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一阶段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园区工作汇报和5家精细化工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戴征社指出,要抢抓各方面有利机遇,坚定推进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构建支撑榆林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把更多资源附加值留在榆林。要发挥园区引领作用,加快煤制芳烃等基础煤化工技术短缺产品的突破,把煤化工嫁接到石油化工上,把石油化工的终端产品制造出来,把产业链向下游延伸,实现产业链从中低端向高端迈进。要建设好精细化工“园中园”,集中精力搭建好公共服务平台,制定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建设煤化工技术研究实验室,吸引更多国内国际先进化工企业、民营企业和科研人才参与榆林高端能化基地建设,引进最先进的理念、技术、产品、管理经验,全力打赢能化产业转型升级这场硬仗。

戴征社要求,高端能化基地建设指挥部要定期召开会议,全力协调解决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和榆神工业区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在加快园区债务风险化解的同时,加快清理矿权整顿,积极强化跟踪服务,全力优化政务环境,切实解决好企业在建设、投产、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最有力的措施支持推动煤化工产业向高端化发展。

市领导雷正西、郭培才、张胜利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