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举办工业区追赶超越大讨论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4/10 9:49: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80325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区锐意进取,全方位发力,努力实现工业区追赶超越既定目标。为了掀起园区追赶超越大讨论热潮,经研究,决定开展榆神工业区追赶超越大讨论演讲比赛。现就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本次比赛采取演讲的形式,让职工深切体会追赶超越带来的积极意义。通过自己的故事和感受,讲述立标杆、对标先进,比工作、比先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比赛时间

2017年4月中旬(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

机关八楼多功能厅

四、比赛内容

围绕大赛主题,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五、参赛对象

各部门、各单位须在4月12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报综合办公室,4月18日前报送演讲稿电子版。

六、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要求使用普通话,时间为5分钟;比赛评分设置总分为1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最后取平均分。其中:内容占3分,要求内容健康、观点正确、主题突出;效果占5分,要求语言生动、表达流畅、衣着得体、表情自然、动作大方得体、情感充沛,现场气氛热烈;技巧占2分,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节奏把握准确、准确表现演讲内容的意义。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联 系 人:魏佳瑞 高永亮

联系电话:8493880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