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紧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8 18:4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216
 

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1月2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工业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急工作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工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工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解会君宣读了《榆神工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公安分局局长李永平、交警大队负责人冯亚飞汇报了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神华榆林能源化工公司、陕煤榆林化学公司、华航能源化工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并表示积极配合管委会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结合实际,就抓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的防控措施。

最后,孙守洋对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疫情发生后,我区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展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要求全区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困难意识和打持久战思想,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妥善处理好防控和日常生产建设的关系;二要加强统筹兼顾,切实抓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要防微杜渐,从小事上入手,从细节处着眼,抓实抓细防控措施。要以科学的态度、科学的办法应对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不盲目、不恐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筹处理好人员和车辆、园区和企业、正常生产和节后返厂(岗)的关系,明确即日起对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出入园区的所有人员、车辆进行疫情检查登记,对园区各在建工程项目延迟至2月9日后复工,并设立2个固定疫情检查站和1个流动检查点开展疫情检查防控;三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全区疫情可防可控、生产生活平安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和报告工作,落实疫情检查巡查和人员车辆出入园区备案登记制度,保持疫情信息传递畅通,继续保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