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联合榆神质监分局开展“天天3.15”暨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9: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63
 

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持续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不断优化改善榆神工业区消费环境。

10月16日,榆神工商分局联合榆神质监分局,在联通公司门前广场举行了以“大美榆神是我家、放心消费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有关消费方面法律法规知识,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问,传授常用辨假识假技巧。

本次活动共设置展板10块,悬挂横幅2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份册(份)、纸杯1000个、群众参与活动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放心消费创建宣传面,提高了群众对放心消费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辨假识假技能;对于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白欣宇)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