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为贫困户送去新春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6 8:5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731
 

春节将至,榆神工业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孙守洋主任深入锦界河湾村贫困户家,对高玉扣、王殿胜、白贵荣和神木城市困难职工张吊芳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在临近春节之际切身体会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与关怀。

2020年1月14日,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与综合办、农林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米、面、油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孙主任详细了解每位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及生活情况,高玉扣老人的孙子即将大学毕业、白贵荣家的收入也越来越高、王殿胜的儿子刚完婚、城市困难职工张吊芳的孩子上学也得到了保障。贫困户面对越来越好的生活状况纷纷表示:“党和政府能够始终关注关心我们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多次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为我们排忧解难,真的非常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体现出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韩兆龙)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