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气象科普宣讲走进能化企业
发布时间:2024/3/22 9:51: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619
 

3月21日,榆林市气象局联合榆神工业区应急管理局、榆神工业区气象局,走进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气象科普宣讲活动,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员工30余人聆听讲座。

会上,气象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雷电,雷电是如何形成的,企业和个人如何做好雷电防护工作及防范暴雨山洪泥石流灾害等知识。企业员工就雷电灾害的成因、大风天气、如何影响企业生产以及如何有效地防护等内容,与气象讲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让气象服务更贴近于民、用于民。

通过此次科普宣讲活动,提升了企业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以促进企业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马爱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