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全市招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榆召开
发布时间:2018/8/28 14:1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日报 葛蕃点击率:1559
 

8月24日下午,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市招商委员会评审项目范围及议程,安排部署中石油兰州石化80万吨乙烯、山东信发集团合作精细化工、河北石焦一期30万吨环己酮,以及辽宁营口抗氧剂、烯烃催化剂等4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地推进工作。

市领导张凯盈、郭培才、杨怀智、张胜利、贾正兰等出席,市招商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李春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把招商引资摆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优化招商环境,夯实招商责任,明确招商目标,创新招商举措,以更高水平的招商引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招委会这个议事机构的作用,凡是引进的重大项目,要通过招委会组织形式,在市级层面进行决策,统筹各级资源,协调上下关系,为重大招商项目保驾护航。

针对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李春临要求,全市上下要勇于担当,善于解决复杂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层层落实责任,共同发力,该请示的请示,该决断的决断,该落实的落实,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这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要充分发挥招委会平台作用,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形成招商引资强大合力,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榆投资兴业提供切实保障,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任务要求,加强统筹谋划,致力于引进一批占据科技前沿、具备广阔发展前景的高端能化产业、新兴产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成立旨在统筹各方面资源,研判和审查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高效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此次会议是市招委会成立以来的首次会议,并将形成相应制度,开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