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召开新招聘辅警教育训练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895
 

日,公开经开分局召开新招聘辅警教育训练总结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四级高级警长白宏波主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分局全体民辅警和新招聘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飞渡总结新警教育训练工作,纪委书记蔡堂明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教育训练“优秀学员”的决定》,政工监督室主任贾磊宣读了《关于奥雷等同志岗位分配的通知》,优秀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李永平充分肯定了新警教育训练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一要抓紧熟悉新岗位。要适应新环境,明确新要求,找准定位,转变角色,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的新岗位中来二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法律知识、执法办案技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法律素养三要严守纪律。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警纪警规,充分提高执法安全意识,规范使用网络社交媒体,做到纪律严明。

会前,分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体观摩了新警汇报演练,实地检验了训练成果。(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