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1:0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062
 

12月26日,榆神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以“警企联手共建、同筑平安榆神”为主题的向人民报告工作座谈会议,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工会主任张彦军,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安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入园企业代表及榆神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榆神公安分局2019年工作纪实片《牢记使命铸警魂、忠诚履职保大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深情回顾了分局的发展历程,围绕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分局2020年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

李永平指出,2019年,榆神公安分局在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管委会各部门和园区企业的支持下,牢牢把握“创业创优创新”发展定位,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涉爆及治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为牵引,以分局确定的23项重点亮点工作为抓手,坚决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园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他强调,2020年,分局将围绕维护园区社会大局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保障园区建设发展三项任务,在维护园区稳定上再发力;突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危化物品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三个重点,在公共安全管控上再发力;构建信息化治安防控、立体化巡防联动、多元化矛盾调处三大体系,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上再发力;抓好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三项建设,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再发力。

会上,神华榆林公司、陕煤榆林化学、西湾露天煤矿、延长石油榆林公司、榆能集团乙二醇项目等企业代表围绕服务园区发展、打击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积极踊跃向分局建言献策。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工会主任张彦军高度赞扬了分局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榆神公安分局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始终坚持以服务园区发展为主线,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2020年工业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随着园区“四梁八柱”项目的全面落地,给园区安全稳定工作带来挑战,必须紧紧围绕流动人口、公共安全管理和自身队伍建设,当好人民“守护神”,为把园区打造成世界高端能化基地贡献公安力量。(党旗)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