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环保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5: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61
 

11月29日,榆神工业区环保局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交流。

会上,每位党员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一致认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来,才能给榆神工业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王耀平局长强调,我局所有人员应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进一步推动我区生态环境环保工作中既要看到挑战、勇于担当,也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并要求环保局所有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严守生态红线;二是积极推动绿色发展方式;三是解决园区企业突出环境问题。(刘永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