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信发集团、榆能集团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823
 

10月14日,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信发集团、榆能集团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信发集团与榆能集团将采取共同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方式,在煤基多联产高端化学品项目基地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预计规划投资规模为1000亿元。根据协议,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将确保规划提供项目基地用地,积极协调增量配电网的政策支持等。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表示,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方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尽快使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管委会副主任马飞参加签约仪式。

信发集团是全国大型的地方热电厂、全国大型的电解铝生产基地、全国大型的碳素生产基地、全国大型的密度板及深加工基地。榆能集团作为榆林本地市属企业龙头,成立五年来在巩固煤炭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发展煤炭下游及相关联产业,初步形成煤炭、电力、化工、物流、新能源五大产业板块,在煤炭市场跌宕起伏的背景下,连续实现盈利。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