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杨利军一行调研指导榆神公安分局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 14:4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446
 

10月27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杨利军、治安支队副队长王健、民爆大队大队长李黎明一行深入榆神公安分局调研指导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利军一行来到陕西红旗神延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混装炸药地面站,详细询问了现场混装乳化炸药的生产工艺、制造流程、产品性能及企业建设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就现场混装乳化炸药在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的优势做了详细汇报,李永平就分局民爆物品安全监管、便民利企各项措施做了汇报。

杨利军指出,现场混装乳化炸药在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更符合公安部、省公安厅对民爆安全监管的各项要求,要求分局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切实服务好园区经济发展。(张恒)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