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工会深入基层工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9:1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073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升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水平。近日,我区工会常务副主任白秀叶一行先后走访了园区供水公司、清水源热电有限公司、榆神能源集运公司等基层工会开展蹲点调研工作,实地查看了企业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场所,听取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工会职工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建设、职工阵地建设等情况。

白秀叶在调研中要求,各基层工会一定要牢记工会政治职能,履行好工会职责,不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作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实现企业生产效益和职工队伍素质的共同提升发展,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通过此次调研,我区工会切实掌握了企业工会组建和工会工作运行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和职工群众需求,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园区基层工会的工作指导,动态了解基层工会情况,促进企业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切实解决基层工会实际问题,有效开展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做“党政满意、群众满意”工会,不断开创我区工会工作新局面。(刘洁)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