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个私协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2/3 10:2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30
 

数九寒天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职工的深情牵挂,2月1日,榆林市工商局榆神分局副局长、榆林市榆神工业区个私协名誉会长张殿英、榆林市榆神工业区个私协会长王冬以及会员企业代表一行深入企业、农村,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捎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慰问组首先到相关企业走访慰问了刘文华等六名困难职工,送上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鼓足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勤劳实干改善生活。

随后慰问组又驱车来到纳林采当村先后走访慰问了方建军、兰在和两户贫困户,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生活困难,努力为贫困户排忧解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扶持关怀下自立自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好日子。

慰问对象均表示,感谢慰问组带来的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新年新气象新征程,他们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出自己的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