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发布时间:2021/3/12 11: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935
 

最是一年春好处,练兵砺警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全警警容风纪、警体素质和实战技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为新一年各项公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分局全警实战“集中大练兵月”活动部署要求,3月3日起,经开分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为确保此次训练取得实效,分局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民辅警体能素质和实战需要,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训练首日,主要围绕军姿、立正、稍息、跨立、脱帽戴帽等基本队列动作和基础体能展开,教官首先就每个训练科目的动作要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并且严格按照训练要求,严抓每一个细节、规范每一个动作。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精准掌握动作要领,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科目。

下一步,分局将按照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安排,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武器警械的操作使用、查缉战术、现场救护、突发事件处置等科目培训,达到以集训促工作、以集训强素质、以集训出成效、以集训树形象的目的。(刘彩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