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带队赴山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7/8 10: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1596
 

7月4日至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带领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山西太原、晋中等地,围绕项目投资承诺制改革和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等专题进行考察调研。

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孙守洋一行参观了晋中开发区政务大厅,并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晋中管委会领导有关承诺制改革的情况和方案后,考察组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各职能部门在推进承诺制改革中的经验和做法。调研过程中,孙守洋对晋中开发区的承诺制改革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要求各部门要带着问题深入调研,全面准确把握晋中开发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把真经学到手。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是一家技术型科研院所,在现代煤化工产业研究领域享有盛誉。在山西煤化所,考察组认真聆听了煤化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姜东所做的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方向的专题报告,全面了解了山西煤化所在能源和材料研究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孙守洋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山西煤化所作为全国三大煤化所之一,在现代煤化工研究中取得很好的成绩,而榆神工业区作为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是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充分说明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山西煤化所能在榆神工业区建立煤化工实验室或中试基地,并带动工业区规划一条大宗煤化工产品做深做细的发展路径,助力工业区高质量发展。

孙守洋一行还考察了榆佳工业区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公司电子级光伏新材料产业化项目。(张彦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