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胡和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9: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9570
 

12月13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明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上下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既清醒认识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又牢牢把握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工作定力。要把握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勤俭节约办事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要求,做好我省明年经济工作,要明确思路目标,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抓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做好稳工业、扩投资、抓项目、促消费等工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国资国企、财税金融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壮大民营经济、县域经济,扎实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做好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灾害防范和应急管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搞好元旦、春节物资供应,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秋雨   审核:长缨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