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6/6 11:12: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532
 

2023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成就6月5日,榆林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管委会大楼和园区企业放置展板、横幅和LED大屏宣传,组织经开区环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到企业参观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发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让职工干部可以详细了解生物多样性、环保法律法规、黄河流域的相关内容,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积极响应六五环境日口号“减塑捡塑”,组织环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开展“健步行+捡塑”活动,提高职工干部对塑料污染危害的认识,鼓励大家减少使用快消、一次性塑料制品,促进资源循环利用,通过“减塑”为地球“减负”。

下一步,经开分局将通过线上生态环保知识有奖答题巩固六五环境日宣传成果,推动经开区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生动局面引导广大职工干部做绿色低碳生活的有力实践者和倡导者,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积极探索者和推动者,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广泛参与者和战斗者,做实现美丽经开的坚定建设者和创造者。(通讯员:马晶晶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