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开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谱新篇”女职工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3/7 13:23: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2097
 

为更好地凝聚全区女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共同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经开区工会女工委联合榆神能源集团工会女工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谱新篇”女职工心理团建活动。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芳老师带领大家开启了一次心之旅,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全区广大女职工探寻自我、释放压力、管理情绪、调整心态,进而促进广大女职工身心健康。

一沙一世界,一盘一心声。通过团队破冰游戏营造出舒心、放松、信任的氛围,指导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认识沙盘”“感受沙具”,解释了沙盘游戏能把无形的心理感受以象征性的方式呈现出来,以达到认识自我、释放压力、挖掘内在潜力的作用女职工们借助“沙”的流动性和可塑性通过搭配各类沙具,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对理想生活的憧憬,彼此共感理解自己的社会角色和责任。作品完成后,大家交流着感受,有对过往生活的释怀有对未来生活的期望,更多的是对工作、对人生的感悟。在积极踊跃的分享过程中,女职工们解开了心结、激发了心灵正能量,在反思和共鸣中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沙盘团体小组活动中的体验、感悟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在工作和生活中发光发热。

此次心理团建活动以其独特的魅力全面缓解了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压力让心灵得到了完美释放和积极成长,有效促进了女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带领大家走进心灵的春天。(通讯员:刘洁 李莹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