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经开分局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情况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5 15:2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77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6月2日,市场监管经开分局对华航能源、恒达燃气等已公示和拟申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现场,分局工作人员解读了放心消费创建的目标、内容及申报认定操作流程,听取了被督导企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组指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希望已公示的放心消费单位继续加强放心消费创建、健全体制机制、发扬示范作用,即将申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精心准备材料,做好前期工作。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积极主动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把创建责任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充分发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将“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牢记于心,践行于行,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群众满意的消费环境。(武焕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