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能源集运有限公司召开首次股东会
发布时间:2018/5/11 15:3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470
 

59日,榆林市榆神工业区能源集运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股东会暨董事会、监事会一届一次会议在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召开,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总经理李军林、陕煤化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总经理毛世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榆神工业区能源集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筹建期工作报告、公司章程和选举董事、监事等事项。

万玉林代表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对榆神集运公司首次股东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榆神集运公司全体员工一年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科学布局,确保施工安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从经营出发,积极开展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同时要树立现代企业管理新理念,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最后,李宏斌对各股东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将紧握工业区发展新机遇,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铁路运输企业。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榆林市榆神工业区能源集运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公司发展步入快车道。榆神工业区能源集运有限公司是由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延长石油、陕煤化共同出资组建,主要负责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铁路专用线的建设及营运。(刘少会)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