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 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7/2 10:0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526
 

6月28日上午,榆神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员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3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发展对象纳新,表彰了 2017-2018年度7名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党工委副书记冯继虎、纪工委书记薛绥琦、总经济师武泳吩、工会主任张彦军等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学习委员解会君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尚进、高斌和胡小波三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杜腾飞同志由发展对象纳新为预备党员并按程序上报总支审批。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李立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群团委员高元宣读了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李梅、王波、姜波、王建友、冯祝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许海峰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送上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当前工业区正全力打造全国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贡献智慧和力量,奉献青春和汗水。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和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保持激情饱满、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争当幸福生活的缔造者,靠奋斗来打拼自己的幸福生活;勇当新风尚的引领者,遵规守纪、廉洁从政,文明谦让、爱岗敬业,尊老爱幼,诚实守信,保持积极向上向善的健康生活状态,为工业区的开发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机关总支书记张彦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纳新的预备党员、转正的党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构成比较年轻化,充满朝气,干工作激情高、思路新,整个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富有成效,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他希望支部所有党员都能够锐意进取,不断努力,在全面推进工业区大发展、大跨越的节点上做出更大成绩,发挥更大作用。(王维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